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365。【叁叁伍】大眼怪集合~

《嘿嘿~皮克斯膠帶組集合~》


好開薰
大家集合完畢

第一個換的東西是我出差做OB功課
5/31那天
我換了好可愛三眼怪補充膠帶

然後跟HK友人說這東西好可愛~有點數的話幫我集
那時候他剛好也在出差
很剛好的他這一趟差 住的飯店附近都是全家
(沒有7-11也沒有萊爾富)

當天就傳來捷報
毛怪率先入手♥

巴斯隨後加入

隔天麥坤跟胡迪也來了

連續換了四個都不同款
運氣真是不錯

然後我就覺得天哪~我想要的大眼怪還沒換到!
已經換了四個
接下來重複的機率很大

沒想到就真的......
一口氣重複了這哥倆好
ˊ囧ˋ

隔幾天跟馥蘭一起去全家
因為馥蘭不喜歡他↑
所以我用巴斯交換了
喀喀

最後
MIKE~
大眼怪來了
OH YEAH♥
大眼怪的膠帶是我最想要的
好可愛♥

然後昨天無意間又在紅樹林的全家一口氣入手了三款補充膠帶

這下就真的是全員大集合喇~~~

真的是多謝各位VL出差的夥伴們
這次我自己在全家大概只買了不到200吧
HK友人在點數方面也沒花到錢
喀喀喀

也感謝南部全家的店員


皮克斯膠帶組大功告成~♥

4 則留言:

  1. 天阿~~~~~~~~是麥克華斯基~~~~~~~~~~~~~好可愛!!!!!
    還有詹姆斯蘇麗文~~~~~~哈哈哈哈哈哈天啊!!你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講中文譯名好好笑XD

      話說 這都不是我自己換到的喇XD 哈哈哈

      刪除
    2. 好厲害~~~~
      我一開始也想換但是換到最後還是只有兩張貼紙哈哈哈哈無緣!
      我愛怪獸電力公司~~~~~
      而且麥克華斯基的膠帶也太可愛了吧!!!!!!

      刪除
    3. 月底記得去看怪獸大學~~~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