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365。【叁肆零】kitty donuts

《KITTY DONUTS!》


今天是個充實的休假天!
也因為一直有在講話
所以喉嚨有開嗓了一點
但還是呈現破鑼嗓子的狀態

中午跟欣姿、馥蘭、61吃犇鱻、去阪急逛J
逛完我就餓了
(明明犇鱻吃超飽的 但就是肚子裡沒東西了 好可怕)

+++++++++++++++++++++++++++++++++++++++++++++++++

瞧瞧這些可愛的甜甜圈

總共有五種KITTY
都好可愛!


點了「優格芒果巧貝」&「莓果波堤」
果然還是波堤厲害
莓果波堤好好吃
芒果巧貝就......

只有KITTY的蝴蝶結好吃XD
(蝴蝶結應該是草莓巧克力)


雖然沒臉的芒果巧貝有點可怕
但是放在袋子裡一整個很Q

波堤就遜掉了
(波堤是以實力取勝的!)

袋子背面依然很可愛

所以這證明了"華而不實"?
XDD
應該還是有喜歡芒果巧貝的人啦
只是不是我的口味就是......


整個KITTY系列除了有特別包裝袋&禮盒之外
還可以加價購保溫杯

只不過
還要加990元
是不是有點太貴了= =

4 則留言:

  1. 我發現我心工作地點就有MISTER DONUT!!
    以後真的危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對齁! 我知道!!! 喀喀喀~糟糕了糟糕了你XD

      刪除
  2. 是...全部都是無嘴貓嗎???????
    沒有其他...正常的甜甜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 還是有喇~~~

      我只是拍KT部分而已阿~~~~~~~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