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365。【叁貳玖】皮克斯膠帶組

《全家燃起我沉寂好久的集點魂~XD》


不過這四個都不是我自己換的
哈哈

自從那天在高雄換到了補充膠帶─三眼怪之後
就覺得
其實這還蠻划算的阿

於是乎~

過了一下子我就得到了
毛怪~


膠帶組後頭有磁鐵
(但是我覺得吸力不太夠 吸在冰箱上會滑@"@)

然後再過一下子又得到了
巴斯~

隔天我又一口氣得到了
麥坤&胡迪~

齁齁齁

哈哈哈哈

出OB做功課壓力很大

得到這四個
整個就好紓壓~

好開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