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365。【叁伍壹】晃饒河

《又來到饒河夜市報到~》


首圖是在饒河夜市跟一個老外買的

記得好久以前有看過
(或許是電視報導?或許是本人? 我也忘了)

蛋糕看起來還蠻好吃的樣子
買了三個
一個60.-
很大一個!所以價錢我覺得還OK

總共買了"招牌蘋果、芒果、堅果(吧XD)"

這種乾乾蛋糕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GOOGLE了一下
這老外賣的是"波蘭蛋糕"

果然是我有印象的那個老外
哈哈
下次看到再買其他口味來吃吃~

++++++++++++++++++++++++++++++++++++++++++++



角頭
是晚上的正餐

記得那位置以前是一鍋一燒

裡面有點吵雜

不過玉米濃湯、牛排醬、麵、肉
都蠻好吃的~

就是那飲料不優
我還是喜歡牛排配傳統的紅茶~~

餐包是爆漿餐包
超爆漿!
但我不喜番
因為奶油太多惹
ˊ___ˋ

++++++++++++++++++++++++++++++++++++++++++++++

然後
話說昨天晚上下班想說晃過去後山埤的石二鍋看看

沒想到遇到了光磁哥
於是乎
幾乎沒什麼等到就吃到了石二鍋

這次吃了石頭火鍋
好像沒什麼差別?

我吃不出來跟他的涮涮鍋有什麼不一樣
哈哈哈

不用排隊的最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