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365。【叁叁陸】Devil KITTY

《Dirt Devil─ZH-02 KITTY限定版》


之前購入戴森在等貨到的時候
就有人推薦我這牌子
(不過我已經訂了阿 哈哈)

前幾天米嚕咕跟我說有KITTY版
並且還很邪惡的傳了照片給我

還跟我說他比完價了
家樂福有賣
1980
最划算!

真是個好朋友!

前陣子(朋友這牌子推薦之後)
跟HK友人也有去看這牌子的吸塵器
但一直沒有購入

得知有KITTY那天
我立馬跟他說了

並且講了"價錢很優惠"這關鍵字

1980真的很優惠阿!!!

以一個吸塵器來說CP值算高
(當然 使用起來還是差戴森一大截~
畢竟兩位的價位也是差了好大一截!!!)

今天就到淡水家樂福把她帶回家哩♥


紅色機身真不錯~
沒有很誇張的圖案

簡單的KT大頭搭配蝴蝶結
KITTY的y字搭配品牌的惡魔尾巴
簡簡單單

附了一個收納袋
拿來收納吸頭
(不過因為吸頭都掛在吸桿上了 所以這個我拿來用~)

集塵盒上的KT大頭
紅色真的好看~

地板吸頭上的KT
可惜這灰色吸頭
塑膠感整個看起來重了很多
不是很有質感
(但不跟戴森比就不會這樣覺得XD)

輪子旁邊簡簡單單的蝴蝶結~

使用心得:
吸力不錯 粉塵也都吸的很乾淨
只是聲音就大了一點
(是說吸塵器應該很難靜音吧)

以一台吸塵器來說
很值得下手
尤其是"1980"這價格!

戴森26500可以買13台惡魔KITTY還有找!!!
(61你心動了嗎~)


說了這麼多惡魔KT的優點
那戴森不就......

當然戴森的吸頭是這惡魔牌不能比的
畢竟戴森一個選購的吸頭就可以買上一台惡魔KITTY阿!!!
(所以我當初選了一個直接折一千之外
還附了三個至少價值2000吸頭買下來真的很划算!)

惡魔KT只要不是用過戴森的人
一定會覺得超好用的阿~
真的是很好用又划算

(我絕對沒有後悔購入戴森 戴森真的很好用)

2 則留言:

  1. 超級可愛的耶!!!!
    不過我有你那台孩子了
    不能再買了!!!!= =
    如果有KT除濕機我搞不好會陷入瘋狂~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有那台小的就好了
      不然你到時候搬家也是很麻煩~~~
      (可惜母親節過了 不然可以送媽媽XD)

      以後有看到KT除濕機我一定馬上會cue你! ㄎㄎ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