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365。【叁叁玖】金椰子

《懷念的好滋味~金椰子》


國信食品(健健美)出的金系列可是小時候的回憶阿~~

金椰子、金蘋果!!!

小時候的回憶還有養樂多&咖啡牛奶
全部都好好喝
是跟著媽媽去菜市場買菜時最喜歡喝的飲料~

↓養樂多的咖啡牛奶↓

(圖片來源:養樂多官網)

好想念跟著媽媽一起去菜市場的日子

+++++++++++++++++++++++++++++++++++++++++++

已經好久好久沒喝到這些飲料
前幾年萊爾富突然進了"金蘋果"&"金椰子"!
還買一送一促銷
那陣子我瘋狂購買
但後來漸漸地金椰子消失了

我還問店員會不會進貨 得到的答案是
下架了
因為賣得不好
~"~

可是很奇怪的
後來卻出現"金芭樂"!!!
2011跨年夜發現的金芭樂XD
金芭樂後來也沒看到了XD
芭樂牛奶是一種很奇妙的口味

後來有看到金草莓
但是我沒買來喝

剛剛搜尋了一下圖片
看見了以前的包裝
圖片來源:網路圖庫
好懷念阿~
這就是記憶中的童年♥

昨天去大潤發看見金椰子
立馬帶了一手回家

噢~金椰子
我愛妳!!!


PS:現在有些吃到飽的店家會提供金椰子、金蘋果
沒喝過的人下次有看到記得拿兩罐來喝喝~

2 則留言:

  1. 居然是你小時候回憶
    我只記得有蘋果的
    其他口味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他什麼蜜桃、百果的我也不知道
      很想喝喝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