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365。【叁貳捌】待在家♥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 呱呱呱~》


首圖顯示為
豪爽吃西瓜~哇哈哈

我最喜歡這樣吃西瓜
拔走中間那金三角
哈哈哈

但是我這次很乖
有拿湯匙把剩下的吃光
沒有吃得亂七八糟像狗啃
喀喀

這樣吃西瓜真的很爽快!

夏天就要吃西瓜~

+++++++++++++++++++++++++++++++++++++++++

昨天到球場還拍了Manny

Manny的座車就停在OB旁邊
所以我等他們打完鞠躬完
就跑到車後去stand by

真是好險有HK友人
不然一度聯盟的人看到我就問我是誰
ˊ囧ˋ

說我沒帶識別證 不知道是誰

想說是哪位球迷突破封鎖線XD


Manny就這樣從我眼前走過!

然後我的視線依然是在








手機螢幕上
T皿T

因為要拍連拍
怕會出鏡
實在有夠呆瓜

不過OK喇~

話說我在澄清湖打卡
我爸居然回說"看霸王球"

太好笑了!

++++++++++++++++++++++++++++++++++++++++++++


今天一整天都窩在家裡

早上跟媽媽包雜糧饅頭包子
媽媽做的饅頭包子真的很好吃♥

中午吃粽子

晚上吃媽媽煮的牛肉麵♥

下午幾乎是躺在躺椅上沒什麼動

外頭真的好熱

晚上還跟媽媽一起做了黑糖糕

好開薰~

其實媽媽前一天就有做了
早上有吃 好Q好好吃~
晚上做的這個是要讓我帶上台北的
OH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