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365。【叁伍肆】google大叔

《周末就是要GOOGLE~大叔配貝里尼》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61兒見面~

怎麼有點緊詹

約了晚上八點的實習大叔

京站的滿滿都是人
暑假果然是來了
好可怕!

61說沒吃過貝里尼
沒想到第一次就跟辣油這麼親密地合照!



兩個人點了一個PIZZA一個墨魚麵
就這樣
食包

貝里尼的墨魚麵實在是好好吃阿~~~

可是真的是有點貴阿~~~

可惜61現在無法平日出來惹
嗚嗚

不然平日吃雙人套餐
有湯有沙拉有麵包
一樣一個PIZZA一個麵
記得還有飲料有甜點
這樣跟單點那兩樣是差不多價錢的阿~~
T皿T

只能說上正常班的代價就是這樣
這就是上班族阿!!!

++++++++++++++++++++++++++++++++++++++++++++++

雖然剛吃飽
但還是開心地換了爆米花&可樂進場

沒想到第一排還是有人要坐! 

但看看旁邊四周
這時候我們前後左右都還沒有人
後來就爆滿了

我昨天網路訂位剛好訂到中間後排
最後兩個好位置
齁齁


片長兩個小時
很滿
還不錯

看完下樓京站都關了
只有NY跟旁邊轉運站還亮著

61很興奮看到很大根的哈根達使~
我很配合地去拍照
(其實這是我的興趣 哈哈)


上合我的味
我最喜歡跟看板合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