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365。【叁貳柒】返鄉出差後開心♥

《在OB裡觀賞球賽真的是超爽!》


晚上我到澄清湖看球賽
統一vs.義大

高雄的天氣不是蓋的很熱!
所以在OB裡看最爽快

真的是視野超好(多視角)
又超涼爽的!(冷氣說有涼就有多涼!)

+++++++++++++++++++++++++++++++++++++++++++++++

其實今天一早(九點)
才從飯店離開
請爸爸來接我 嘻嘻嘻

回到溫暖的家裡真好
我感動得要哭惹
嗚嗚
(真的是好在前一晚ON成功 呼~)

中午媽媽買水餃回來煮
真好吃♥

下午跟BANANA&豬約了要吃鯊魚咬吐司

其實這間建工店6/5才開幕
現在試營運ing

所以
約兩點的我們到那邊
燈愣......

本來前一天打電話問 下午是沒休息的
沒想到
服務生說"因為原物料的關係@$!^!#!@#!^!#!@"
"所以兩點之後到五點不接客人!#!@%!@$@!#"
"因為原物料的關係@#!%!@#!@#!!@#"

反正就是原物料的關係!#!@%!#!@#!@%!#

所以我們移師到85度C聊聊天

BANANA這原始人終於換了智慧型手機!
可是。。。
幅跌被包了櫻花圖案的膜
哈哈哈

好高雄喔!

BANA說 他拿去要包膜 因為也沒問他要什麼花色
他就想說 可能只有沒圖案的吧
他就是想要沒圖案的
沒想到

。。。。。。40分鐘過去。。。。。。
就變成這副德性
哈哈哈

櫻花粉耶~XD

BANA當下有傻眼
但是包膜師疑似收攤下班了
所以就這樣了
哈哈哈

如果是我 除了傻眼之外 應該會說 ㄜ 我沒有要圖案的
再跟店家argue一下

哈哈哈
好好笑 整個好台XD

再加上那水鑽真的很搭!

不過那水鑽居然是海陸小豬的@"@
要不是他有女朋友
真的是可以好好懷疑一下

但他是說 一個才10塊 不用白不用
很越描越黑的歪理XD

聊阿聊
豬說他中午跑去排LINE的手機殼
蠻可愛的
但是foe iPhone5

 本來想凹一個回家給媽媽用的......
熊太很可愛~

聊一聊豬餓了
說走吧 回去吃鯊魚咬吐司

於是乎

雖然有點不餓
但是看到菜單 莫名其妙也就有點餓了
加上突然有點想吃鹹的

於是
我點了"私房青醬&歐姆蛋厚切吐司"
(好像是110吧)

上的時候我們都傻眼了
拳頭大的生菜!!!

那拳頭大的生菜是怎麼一回事!!!

是人手不足懶得切吧XDDDDDDD

哈哈哈



真的很誇張!!!

比起其他他們兩個點的甜類吐司
(其實我也只吃了BANA的鬆餅)

我覺得我點的這個算是CP值蠻高的!

洋芋片也不錯吃
(雖然吃到後來有點鹹)

那個吐司
我吃了第一口覺得等下可以外帶一份走

吃到後來
我決定打包另一半走就好

因為實在是太大惹!!!

吃了一半我就好飽

還算不錯吃喇

吐司軟軟的
青醬味道不錯
生菜又豪邁

不知道是因為@高雄??
還是因為人手不足懶得切XD

總之
還OK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