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365。【叁肆壹】東湖晃晃

《.....................》


想當初假日最愛聚集的場所

現在那兩個主人都不在PTS了

噢不~

++++++++++++++++++++++++++++++++++++++

我個人覺得我應該也是勞碌命

明明前兩天感冒喉嚨根本就發不出聲音

昨天也還是呈現破鑼嗓子狀況

結果今天一早醒來

?!

怎麼覺得喉嚨不太卡???!!!

剛到公司 雖然聲音的KEY還是不太對


隨著開ON時間越來越接近

我的嗓子也越來越開

很好

我可以清清楚楚的cue秒!

WT美好的一天!

就這樣

雖然偶爾還是會喉嚨癢&卡痰


聲音就是全然回來了

= =

++++++++++++++++++++++++++++++++++++++++++=++


吃完夯麵坊

在東湖晃晃

晃晃文具行

晃晃屈臣氏

吃吃全家冰淇淋

到61家坐坐

嗚嗚

這種悠閒的日子

......

2 則留言:

  1. 我也感冒耶~~~不過我比較好一點還有聲音可以發出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