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365。【叁叁柒】MU要來了~

《@美麗華1F售票處》




昨天到美麗華瞎晃
但這兩位是不是站太開了!!!
我不好意思站太退去拍
(其實是自己的手機超不廣......)

也是有可能這兩個根本就不熟!
(蛤!!!)

毛怪真的可愛

這大頭讓我想到當初我在東京迪士尼死抱著不放
很想帶回來的毛怪抱枕

因為那不久前才剛在香港迪士尼買了奇奇蒂蒂抱枕
所以最後只好忍痛T皿T
沒有買抱枕
但我有買這個馬克杯
哇哈

現在看照片覺得
還好我沒買抱枕XD
買馬克杯是對的
不然那抱枕現在應該會令我過敏吧
毛成那樣!!!

好想再去迪士尼玩喔~~~
(突然冒這句心裡話是......)


月底6.28 MU就要上映了
到處都是MU的蹤跡


我不免俗地也拍了幾張
哈哈哈



我最喜歡做這種蠢事了

但是最後一張真的很蠢......

PS:HK友人說他很想要毛怪的外套
我有去偷摸
那件外套是真的!!!
還真大件

2 則留言:

  1. 天阿~~~~~~~好可愛~~~~~~~~~~我想去買衣服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UT MU系列只有出男生跟小孩子的......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