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365。【壹佰壹拾貳】My Bag♥

《610 BAG》


今兒個回家看信箱

鏘鏘
收到了收到了♥

質感還不錯~
而且裡頭還有一個小內袋
(手機照片目前傳不上來~"~)

蠻不錯的
而且這一個成功使用coupon之後
含運費只要$0.99美金
嘩哈哈

NT 30.-得到一個610包
真是咖心又划算

首先
要感謝最大功臣
如果沒有他
就沒有這個610包

因為Q版610是61畫的



做這個小玩意的網址也是61分享的


coupon當然也是61提供的

嘩哈哈

只有排版是我自己弄的 

開心開心

++++++++++++++++++++++++++++++++++++++++++++++++++

話說
除了這個610包
我還做了兩個EGGs包~

是用我們家三顆蛋的照片兒去做的




是不是看不出來誰是滷蛋、誰是皮蛋、誰是炸彈阿
哈哈哈
剛出生的三顆蛋根本都長得一樣阿~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XD)

不過話說
其中一個包
我本來就是用後來得到一個沒有免郵資的coupon去結帳
所以$5.99.-美金
是還OK喇

但是
另一個今天結帳的時候
明明也是用了跟610包一樣的coupon
但卻一點優惠都沒有折算到
就這樣
加上一開始的貪小便宜
選了最大的
XXXL
(好活該阿 囧)
原價$19.99.-
加上運費$6.99.-
還奢望變成
$0.99.-
最後
$26.98.-
一毛不差結帳了
哈哈哈

OK喇
為了三顆蛋
值得值得

>"<




(姑姑心在淌血)



7 則留言:

  1. 哈哈哈!!姑姑好偉大喔!!!
    不過做起來一定超可愛的

    居然還有小內袋
    那麼棒~
    我也好期待收到我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姑姑好偉大之今天找不到可以用的IP位置 哭哭~
      就這樣吧~~~

      希望XXXL做起來也會很可愛 哈哈哈

      刪除
    2. 好奇怪喔!我表姐說他家只要拔掉網路線重插
      IP就可以改了
      可是我們的都不行= =
      我那天在公司電腦要幫欣姿試也沒辦法.....

      偉大的姑姑.等你收到要PO來看看喔!哈哈

      刪除
    3. 那可能是浮動IP吧~

      我家之前也是
      但是後來就變成固定IP了~

      就連昨天跑到樓下大廳用WIFI也是不能ˊ囧ˋ 姑姑哭哭T^T

      刪除
  2. 耶耶我今天也收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喀喀喀 想必你今天就是寫這個吧~呵呵呵

      刪除
    2. 哈哈哈 看見了看見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