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365。【玖玖】久久一次


《NT200.- 得到這堆藥 真是划算?!》


真的是很難得
久久一次看醫生

我不喜歡看醫生
醫生又不好看
(嗯哼!)

而且我深信
〝藥〞不是什麼好東西
哈哈哈

所以
就算去看了醫生拿了藥
回家也不太會吃

但是
昨天卻因為接連這幾天要出OB
所以想說
這樣拉下去也不是辦法
ˊ囧ˋ

而且昨天也還是有點〝顯仙〞

只是
這種東西 就是有一種定律

一進到診所付完掛號費
我就覺得我沒什麼問題了

就像是每次要去剪頭髮的那一天
明明就已經約好了
頭髮也已經覺得太亂好一陣子
每次預約的那一天總是可以很順利的set出一個好髮型
(?!)

真的是很奇怪


說到剪頭髮
我也已經好久沒有去剪頭髮了

2 則留言:

  1. 你快好好養病快好起來
    不然你這樣怎麼去日本大吃大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那麼久還沒好喇!!! 哈哈哈

      那樣就太誇張了~~~~

      而且 腸胃炎我還是照吃無誤阿X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