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365。【捌捌】我愛adidas三葉草♥

《10/5 @阪急adidas ORIGINALS購入物》


是的
沒事不能進去adidas亂晃XD

不過也還好有去亂晃
才會這樣有緣份遇到這些物品兒
(?!)
哈哈哈
一切都是因為這個畫面
自從前陣子在阪急周年慶DM看見這張圖
天哪
我內心燃起熊熊烈火!!!
上禮拜就留了電話
沒想到
昨天雖然沒有接到電話
我就在前往的路上
哈哈哈
就這樣
試穿了一下
立馬
〝我要這一雙〞
話說
一開始我還沒往鞋區那裡看
先被後背包給吸引住
HK友人看到背包花色─豹紋
跟我說
『該不會鞋子上了吧』
往後一看
鏘鏘
是的
鞋子在那裡很花俏地等著我

原本只是要買鞋子的我
最後
還得到了這把傘
Opppppsssss
I ♥adidas ORIGINALS

+++++++++++++++++++++++++++++++++++++++++++

今兒個
吃了好吃水餃

用水餃皮做成的餛飩
真美味
厲害厲害

包水餃真好玩

6 則留言:

  1. 我沒看到你的鞋子啊
    穿了沒
    哈哈哈哈
    你應該是不要沒事看DM
    太放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事都不能亂看亂翻亂出門!!! 哈哈哈

      刪除
  2. adidas ORIGINALS我也喜歡哈哈哈
    那鞋好好看!!!!好不同以往風格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休閒鞋兒的樣子~但是台灣通常這類款式比較少進(?!)

      原本還在想說 我已經有豹紋鞋子 去看看就好
      沒想到......哈哈哈

      昨天看了一下日本的價錢 嗯......還是台灣買就好~
      不過還是可以去逛逛 (早就在行程裡)哈哈哈

      刪除
  3. 我喜歡那個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買阿~~~現在阪急周年慶 打八折~~~~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