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365。【壹佰零柒】花蓮─賴桑壽司屋


《花蓮就要吃賴桑壽司屋》

賴桑壽司屋:花蓮市中正路335號
每周一公休
03-832-8917

+++++++++++++++++++++++++++++++++++++++++++++++++++++++++++
聽說不是很好訂位
第一天去的時候沒開
隔天才發現〝每周一公休〞 哈哈

門口有個很大的老闆─賴桑人形立牌


話說從窗外就看到這桌的大船
(後來結帳的時候問老闆
這桌點的是6000的澎湃辦桌料理
辦桌料理物超所值
有5000/6000/7000三種價位
計畫之後揪團衝7000元的辦桌
因為旁邊那桌的香氣一直飄散過來
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點菜單就是個菜單
用蠟筆畫
可以重複使用
非常環保

來看看我們四個人到底吃了什麼
《豆皮壽司》
超飽滿大顆!!!

《茶碗蒸》
聽說超好吃!!!
我沒吃到

《味噌湯》
好喝好喝
裡頭料也多
一碗才NT 20.-

《海苔壽司》
好吃好吃
原本是點花壽司
但是 晚上七點居然賣完了......

《花雕醉雞》
好有味好嫩好好吃
上桌一下子就嗑光了

《涼拌鯊魚煙》
話說他的五味醬實在是很讚!!!
鯊魚煙也是非常的Q彈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鯊魚煙
一來那軟軟粉粉的口感 很怪
二來鯊魚還是別吃的好 囧)
但是這個鯊魚煙真的是好好吃喔~
一點都不會奇怪
很冰涼又Q搭配好吃五味醬
讚!

《蝦手捲》
話說
它夾了我不喜歡吃得苜蓿芽
ˊ囧ˋ
所以 不以置評......

《鮭魚炸飯糰》
很特別的一味
上面是起司 會牽絲得起司

《炸豆腐》
很嫩~好吃~~~

《綜和生魚片》
話說
這樣看 好像看不出他有多大片
真的很大一片!!!
每片的大小大概是X鮮迴轉壽司的3倍大
然後這樣一份NT180.-

《鮭魚烤飯糰》
甜甜的醬

《賴桑炭烤雞腿》
有點小
但是好好吃
也是三兩秒就沒了 哈

《賴桑巨無霸招牌握壽司》
NT 190.-/七大個
真的超大個!!!
我的小盤子一個就佔據了

這個盤子比X鮮的醬油碟還要大一圈

我說真的很大!!!
這個招牌握壽司必點!!!

可惜他是已經夾好芥末在裡頭的
所以
我只有咬邊邊的肉來吃
>"<

《燒肉飯》
我知道點這一道很跳TONE

不過賴桑壽司屋除了日式料理之外
還有炭烤料理跟熱炒料理

非常適合聚會
如果這種店來台北該有多好
但是
就是不太可能
ˊ囧ˋ

《蘆筍沙拉》
這張特別拍背面
因為呢
蘆筍下面那坨黃色的〝南瓜泥〞
有夠好吃!!!
幾乎搶走蘆筍的風采XD
非常得令人驚艷
吃到後來根本就是一直在吃南瓜泥阿
哈哈哈
(畢竟 蘆筍沙拉的蘆筍就是那樣咩XD)

接下來
酷吧
有看過玉米直接這樣烤來賣的嗎
錯喇~
他是玉米筍!!!
帶殼來著的玉米筍
酷斃了
然後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原來玉米筍原本長這樣!!!
很酷!
跟帶殼的茭白筍長得好像
根本就是兄弟

《烤秋刀魚》
點這一道被朋友的媽媽笑XD
因為聽說現在秋刀魚一尾NT 10.-
我們點這尾花了NT 80.-
哈哈哈
沒關係喇XD
因為自己也懶得烤來吃阿
哈哈

然後全部
我們四個人吃了NT 1570.-
乍聽好像並沒有非常划算阿~?!
但是真的
應該是我們太會吃了
因為朋友媽媽說 他們之前一家子(至少五個人)
也才吃了NT 1100.-多 就非常飽
哈哈
我們全都是大食怪

店裡的擺設還蠻多木雕的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兩張椅子

《魟魚》
《比目魚》

不知道一屁股坐在上面的感覺是什麼FU~
下次去再坐坐看
呵呵

2 則留言:

  1. 那壽司...也太大顆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你發現了~~~

      那握壽司真的超大的!!! 傻眼@"@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