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365。【壹佰零伍】花蓮海洋公園

《晃晃玩玩一天 好開心》

然後
我有點懶得補這一篇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門票890元
並不是很便宜
在停車場遇到一個旅行社的阿姨
賣了團體票給我們
一個人省了50元

其實團體票是790元
不過 OK喇
各賺50

省50也是不無小補

我覺得海洋公園比義大世界好玩~

雖然摩天輪沒有那麼大
(ㄜ 結果居然忘記去搭海洋世界的摩天輪XD)
海盜船也沒有那麼大
(但是依然令人癢癢度十足)
金礦山(海洋世界裡名字不是這個 是什麼我忘了XD)也沒有那麼大
但依然是會令你濕身
(但是我有一半是因為下雨濕掉的......)

不過海洋世界裡的金礦山
總共有三次滑水道
其中有一次是倒退著來
還蠻好玩的

然後每次這種遊戲自動拍照機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好笑很智障

當然一張都是貴森森
所以當然是當下看看笑笑就好XD

除了遊樂設施之外
還有
〝海豚秀〞
〝海獅秀〞
〝劇場表演〞
都還蠻好看的~
而且時間安排得很好
不會讓你看了A看不到B
整個排得很順
A看完玩一玩設施之後去看B
B看完又可以慢慢晃去看C
C看完就差不多可以準備回家這樣
還不錯

而且可能因為是平日
又加上10月可能也比較淡季了
(雖然地處花蓮
但是位在海邊 風吹來還是會冷)
每個設施幾乎都不用排隊
甚至還可以一玩再玩
不用重排

在我們玩海盜船的時候
有兩個阿嬤很興奮地想要衝破門口跑進來
但是
1.她們衝的是出口
2.她們已經"八十多歲"
殘念
不能玩
ˊ囧ˋ

阿嬤瞬間哭哭
T^T

就只能在旁邊看我們這群年輕人玩

說實在
還挺刺激的
擺盪角度最大時
我坐在最後排放開手 有一種屁股離開座位的FU~
玩完很想去跟阿嬤說
"金架嗯湯!!!"
但是阿嬤已經前往下一站"金礦山"
然後
也是在門口就被擋下來這樣
這次
阿嬤神情又更加落寞了
ˊ囧ˋ

站在旁邊看別人玩
看了好久

我看那阿嬤身後都有濃濃的黑影

原本是多麼興奮
結果
一直被潑冷水
不能玩
不能玩
就是不能玩

人家阿嬤想玩不行嗎~~~
八十幾都來遊樂園了
不能玩嗎
奇怪耶

哭哭
ˊ_________ˋ

所以
年輕人不要再這個不敢玩、那個不敢玩了!!!

等你想玩的時候
也許人家已經不給你玩了
哭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