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365。【捌陸】電視夜間部



原視全新八點檔節目《電視夜間部》

耶史~
這禮拜開播
禮拜三跟四是賴福(LIVE)

今兒個是我ON
第一次ON這種歡樂的綜藝節目

一切都很歡樂很大聲
我的喉嚨有點
燒聲
哈哈哈

今天的來賓是
台灣最強壯的男人
"陳士杰"

下禮拜開始禮拜三四晚上賴福
下午先各預錄一集

禮拜四是我
SO
GOGOGO

突然發現腳本好重要
不然
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沒出聲也覺得怪怪的
?!

但是
一CUE完流程
又會更改來更改去
ˊ囧ˋ

尤其綵排
我真的覺得綵排好無助阿
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