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365。【捌柒】手工雨傘伯

Friday@東區頂好美珍香前面遇到《手工雨傘伯》囉


今天真的是個LUCKY DAY~

先是到阪急去幫VL同事買鞋子
原本
我還覺得今天買
那如果我ADIDAS的鞋子還沒來
那我就不能集滿額
有點兒不咖心

沒想到
一到阪急兒
HK友人問我要不要去ADIDAS晃晃
沒想到
就這樣看見了我要的鞋子兒
哈哈哈哈

剛好今天上櫃
有沒有這麼將薑好♥

話說
上禮拜就到櫃上留資料
請貨到通知我
沒想到今天櫃姐打給我的時候
我就正在前往的路上
所以沒接到

真是好險我就出現在櫃上
嘩哈哈

至於買了什麼
嘿嘿
有機會就再介紹
XD

真得是很湊巧
然後沒想到就這樣讓我得到了一把滿額贈的ADIDAS傘
然後
不只湊到5000送500
今天整個就是破表破表
哈哈
最後拿了1200禮券外加一份銀行刷卡滿額禮─沐浴乳一罐
剛好紅樹林沐浴乳沒了
真的是非常的
將薑
哈哈哈

然後
其實今天原本的重點是去BISTRO98吃之前團購券買的『貝里尼』

吃得真是好爽
好飽
哈哈哈

話說
貝里尼忠孝店服務真好~
可能因為店比較小一點
所以比較周到
不錯不錯


然後去晃了一下誠品

這個不愛讀書之人
發生了一件糗事

一本放在新上架區的書本
我:"王月"ㄟ~
HK友人過了一小陣子悠悠的說

〝王丹〞吧

ㄜ|||

是的
他是王丹回憶錄
圖片出處:博客來網路書店

(真的很像 王月阿~"~)

+++++++++++++++++++++++++++++++++++++++++++

講了那麼多
今天真的一切都很巧

就在我走去頂呱呱那條巷子找不到雨傘伯之後
(當然找不到阿~
人家雨傘伯就是禮拜六才會出現在那
你禮拜五去怎麼會遇到!
哼哼 我就想去看看阿!!!有看有機會咩)

是的
就是有看有機會
走走不會累

就在要去東區中國信託前
HK友人突然開口:
「是不是他」
邊走邊看了一下
是ㄟ是ㄟ!!!
是雨傘伯!

雨傘伯發現我們在看他的傘
趕緊招呼我們來看看

我一心想著:好!但是我先去領錢!

沒有先停下腳步而是快步往中國信託前進
我回頭跟雨傘伯說
「我先去領錢」
但是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因為他一直在跟我說
"這都是我自己做的 可以來看看阿"

雨傘伯阿~我就要去找你看傘了呀!

後來回去找他
居然是先看到雨傘伯拿著一罐碧魯
哈哈

雨傘伯很親切
但是因為他有點腦性麻痺
所以行動不是很方便
講話不是很流利
但也是很清楚
並不會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很熱情地跟我們介紹
這是他自己做的傘

邊說"人窮志不窮"
還有"外面下大雨 裡面不會下小雨"等等的順口溜
還挺有趣的喇~

還介紹我們他自己做的三層傘
內層透風
中間遮陽
外層防水



HK友人迅速地挑了一把格子傘
我也幫導播&無心汁各挑了一把素面&格子傘
然後慢慢挑我要的
其實有點心動三層傘
但是又怕會髒髒(花色是淺色的)

後來看到這把

超漂亮的!!!
就像是美濃紙傘那樣的感覺

同時間有個人也在看雨傘伯的傘
看到我撐開這把傘
他也覺得超漂亮
那瞬間
看得出他眼裡的渴望~
(他手上拿的是另一個花色 也很漂亮)
後來
那位姑娘一找到跟我一樣花色的另一把
立馬就結帳帶走了
呵呵

我則是在忙著拍照上傳FB喇~
然後
我也帶走這把囉~
NT 600.-

也許你會覺得不便宜
但是
這把傘真的有他的價值
就算他不是手工傘
光是那麼漂亮的摺面就值得了
而且
傘骨超級軟Q有彈性~
況且
他還是手工傘!!!
跟一般路邊店面賣得那些很不一樣

還有一點
傘這麼大把
重量卻一點也不沉重
真的不錯
就算是素面那把像五百萬那麼大把的
也是不沉重

後來看他裡頭的傘骨骨架
不同於一般鋁(或是什麼金屬)的材質
真的很軟Q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找雨傘伯看看囉~


只有直傘 沒有折傘喔

這點是比較可惜喇~
但是真的直傘比較漂亮、優雅也比較耐用
但就是攜帶比較不方便

各有優缺點囉
^+++^

開心的一天

6 則留言:

  1. 消費力真強~台灣的經濟就靠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別這麼說~周年慶大家都出籠了呀~~~

      刪除
  2. 之前都沒注意到雨傘伯 下次經過要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都會坐在邊邊~很多看起來插得有點像煙花的傘桶 呵呵

      刪除
  3. 我也要去買雨傘伯
    我的那把紅點點就500了
    用沒幾個月
    傘骨就壞了
    明明標榜著免錢維修
    結果他說不在範圍要250
    超坑錢的!!亨~
    直傘真的比較耐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阿好阿~~~禮拜五或六一起去~~ㄎㄎ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