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355。【玖陸】TPA世界冠軍


《LOL世界冠軍─TPA台北暗殺星》



這應該是今天最令人開心的事情了!!!
真的很厲害
一路過關斬將
超強!

贏得史上獎金最高的電競比賽

揪竟~有多高???!!!

100萬美金這樣

厲害了吧

看他們打兵攻塔真的是超快超厲害的喇!!!

我真的是望塵莫及
(啥?你哪根蔥 怎能比= =)

雖然我很久沒有玩LOL了
但是
看到比賽的畫面
還是令人感到非常的熱血

我是LOL熊熊丁
哈哈哈

因為是『英雄聯盟』
所以我是熊熊丁
以此類推
『跑跑卡丁車』裡
我是跑跑丁
『爆爆王』裡
我是爆爆丁
『SF』理就比較特別
因為那時候VL都在講
"阿恰恰fighting"
所以我是恰恰丁

很宅
哈哈哈
但是這些
我都沒有在玩了現在
ㄎㄎ

2 則留言:

  1. 天哪!我全部都沒玩過
    我只玩過彈水阿給
    那是爆爆王嗎?
    現再想一想還是覺得滿好玩的耶其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阿 彈水阿給後來就改名為爆爆王了~

      這些都還蠻好玩的阿~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