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365。【玖伍】姐妹花


《姐妹花渡輪to八里》


哈哈哈
早上來去搭渡輪to左岸~


我還抓不到小阿扣自拍的幅度
>"<

是不是四朵姐妹花
嘻嘻

小阿姨、四阿姨跟老媽♥
ㄜ......四阿姨不知道我也有在拍她XD

話說......
有人說我像爸爸
也有人說我輪廓像媽媽
但是看到小阿姨之後
大家都說我跟小阿姨比較像XD

++++++++++++++++++++++++++++++++++++++++++++++++++++








哈哈
老媽說
要拍到這個牌子才知道有來這裡XD



很有默契都穿桃紅+丹寧的姐妹花

然後
四阿姨說:到樹後面這樣拍一張
哈哈哈
笑翻我了!!!
有沒有這麼活潑
還躲在樹後面咧XD

緊接著是
"水筆仔&彈塗魚"
三姐妹很有默契地拍照POSE都一樣把手擺上去



哈哈哈哈
我不同時間去找他們過來拍照
真沒想到
姊妹們的默契就是這麼好!!!
每個人都很會擺
擺得都一樣
XD

然後來到『十三行博物館』

最近在展的『原住民特展』

鎮館之寶─『人面陶罐』


BTW,十三行博物館現在都是免費參觀囉~

看完博物館就跟老爸、老媽、阿姨以及鄉親們SAY GOODBYE
>"<
只有老媽買的這一包鐵蛋陪著我回家

噢~
想家了想家了
>"<

+++++++++++++++++++++++++++++++++++++++++++++++

早上在飯店有點冷到
因為我起來上廁所之後(老人嗎= =)
回去睡覺踢被子
ˊ囧ˋ

吃了胃散之後好一點
但是
中午搭公車回內湖之後
又力馬騎車去紅皮家要一起吃飯
就在這時
我沒有穿外套
又冷到@"@
接著就開啟了我上吐下瀉的一天
連班都沒辦法上
ˊ囧ˋ

4 則留言:

  1. 四個人好像唷喔唷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ㄎ
      我媽跟我四阿姨很像~
      我跟我小阿姨又很像~XD

      刪除
  2. 你跟你的小阿姨真的好像!!!
    不過你小阿姨今年貴庚
    看起來很年輕

    這不會又是里民活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阿~里民活動~~

      阿姨應該一枝花幾年了吧~

      看不出來吧~ㄎㄎ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