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365。【壹佰零壹】噢


有些事情
越是了解越多
就會越覺得了解不夠
?!

是的,沒錯。

了解越多就越覺得不了解;
了解越多就越緊張;
了解越多就越覺得不足......

ˊ囧ˋ

南柯夢阿南柯夢

這時
多希望我是一個愛文學的孩子

為何我曾是一個痛恨文言文的孩子咧
哭哭

明白著來講
不是很好的麼~

3 則留言:

  1. 我可以幫你噢(熱愛國文的傢伙一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哪!!! 好

      如果有下次的話

      因為我現在有點懶得瞭解到底裡頭劇情的來龍去脈了XD

      刪除
  2. 我也不愛文學
    大概只會假文青吧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