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365。【玖貳】中華民國101年生日快樂

《中華民國101年生日快樂》


蠻開心的
今天

還蠻喜歡這種轉播的


我喜歡LIVE
LIVE的節目、新聞
LIVE的OB

我喜歡節奏明確的LIVE

+++++++++++++++++++++++++++++++++++++++++++++


今天因為通告很早
5:30a.m
所以有早餐♥
但是我忘記拍惹
吃得很開心
哈哈哈

午餐也是有『便當』
(我吃跟昨天一樣的
兩天還好 吃不膩)
還有『星巴克黑咖啡』一整壺
(我沒喝)
以及
『公園酸梅湯』

好吃好喝好開心

當然工作也是好認真的喇~~~
喀喀


府內才有的文宣

真的蠻開心的
可以參加國慶這種場面的活動

場後揮揮小國旗

沒有我沒有我
那兩個人不是我
我咧
我咧
我的應該在61的相機裡
XD


+++++++++++++++++++++++++++++++++++++++++++++++++++++

話說
昨天跟新知自拍
想說來個總統府前自拍
沒想到
左拍右拍
怎麼拍都是無新知佔據了大大的版面
ˊ囧ˋ

所以今天學乖了
自己拍

喀喀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4 則留言:

  1. 也有節奏不明確的LIVE 這樣你喜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有浮現一個四個字的~~~~XD

      也OK阿~~喀喀 只要是LIVE我就喜番~~~哈哈哈

      刪除
  2. 我快緊張死了...
    但這是我參加過有史以來最快收完的OB! T^T
    回家還是睡死...
    而且回程的巴士怎麼有點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一回家就睡了喔~XD

      我回家還在玩chef 撐到11點才睡 睡到剛剛 好爽 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