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365。【貳玖伍】祥發搬家了!

《泥好~~》


昨天看到食尚玩家背包客特輯去香港吃大牌檔
天吶!

骨子裡那香港魂又被燃起了!!!

突然間超思念上回去蓮香樓吃的瑤柱蛋白炒飯的
↑就是那一大盤炒飯
看起來白白的沒什麼
但是裡頭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干貝絲!
味道很鮮
好好吃
>"<

超級想念!!!

++++++++++++++++++++++++++++++++++++++++++++++++++++

好喇
因為今年不出國
所以
明年之後再說
哈哈哈

於是乎
開始瘋狂地搜尋

找到了幾間看起來好像也不賴的

最後

今天天時地利人和
決定先來去吃祥發~~

很久以前吃過一次
記得他在敦化南路跟市民大道交叉口附近
也沒多查詢
就這樣憑著記憶走到了這交叉口

但......
店咧???!!!

我只記得昨天晚上搜尋的時候
有看見大安店&西門店

心裡想
『!該不會搬家了吧???!!!』

還好有網路可以馬上查
真是方便

的確
祥發搬到大安路上了
變成是一間獨立的建築物
有兩層樓
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嗯 想說吃完要拍外觀 後來還是忘了
今天突然好冷
我穿太少出門 人有點不爽快......)

++++++++++++++++++++++++++++++++++++++++++++

祥發(大安店):台北市大安區大安錄一段108號





吃吃祥發
價錢好像有漲價
(不過我上一次是好久以前吃的了
這年頭餐飲漲價不是令人感到太驚訝的事......)


總共點了
『美極蛋白瑤柱炒飯、廣炒麵、豉汁排骨蒸飯、
法蘭西多士、鮮奶油豬仔包、
椰汁西米露(芋頭&芒果)、杏仁凍豆腐』

吃得好飽

椰汁很夠味
杏仁凍豆腐好好吃!

鮮奶油豬仔包味道是也不錯
但是翠華的奶油豬還是100分阿!!!

天哪~~~
真的好思念香港食物!!!

2 則留言:

  1. 天阿~~~~~~我也好想念香港美食
    我一定要再找機會去!!!!!!!這次都沒玩到什麼:S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