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365。【貳玖陸】禮拜四症候群

《全家X辻利茶屋推出的抹茶拿鐵》


可能是我這杯加的牛奶夠多
所以我覺得還OK
不會過甜

不然看大家的喝後感
好像是有點兒甜

我是覺得冰涼涼的喝不錯喇

(但我還是最喜歡喝MAXIM泡出來的抹茶拿鐵~~~♥)

5/1~5/14
全家咖啡(大杯)都有第二杯七折的優惠
還可以集皮克斯膠帶組
算是有一兼二顧

+++++++++++++++++++++++++++++++++++++++++

一般人有禮拜一症候群

我覺得
我這一行是禮拜四症候群

因為
不管去哪
大部分的班表都是禮拜四出
ˊ囧ˋ

也因為不是規律的班
所以常常下禮拜的班表如何
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心情

真的是有一點點給他煩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