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365。【叁貳貳】= =


《= =》

早上起床打開電腦
沒想到就看到友人昨天晚上跑出去玩!

真的很!

++++++++++++++++++++++++++++++++++++++++++++

我需要多點時間來調適
關於忙於做功課這件事情

目前
這東西是我的地雷
很容易令我爆炸

有一些小狀況都會令我不太爽

ex:1.問我"你還在看喔?"

X
 除非on完那一天 不然是不會有看完片子那天的!!!


2.這段時間LINE我、app我

聽到那通知聲我也會不爽 哈哈
所以我昨天把他關靜音了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