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365。【貳玖肆】沙茶

《什麼沙茶???》


今天是客台早班
其實也不早
就是當晝+福氣
明天比較早
八點半
ˊ囧ˋ

++++++++++++++++++++++++++++++++

話說
中午12:23
我手機發抖了

老媽打給我
然後講了一個詞
兩個字的

但我怎麼聽都好像
"沙茶"

我:沙茶?? 什麼沙茶??
媽:就妳那個帳戶阿~
我:喔喔 渣打~~~

哈哈哈

我居然聽成沙茶XD

是說
我媽應該也是聽我爸講"ㄓㄚㄔㄚˊ"之類的吧

哈哈哈

謝謝老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