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365。【叁壹伍】夏天的水果

《這兩顆要100 好貴》


夏天的水果
怎麼這麼貴

買了兩顆愛文
好香
沒想到卻要100!

還好我吃荔枝可以不用錢
呼~

++++++++++++++++++++++++++++++++++++++++

今天吃到
傳說中"很辣的辣椒鑲肉"

一開始吃還好
越吃到尖尖角角的地方就越辣!

然後後來打嗝都有辣椒味

然後
我怎麼覺得這個味道跟青椒有點像
只是沒那麼強烈
也許哪一天
我會漸漸地接受青椒???
(真不敢想像......)

++++++++++++++++++++++++++++++++++++++++++++++++

然後今天下午錄影
錄到這間茶店

茶類全都用保特瓶裝
有台灣各地的好茶
也有來自非洲的茶、錫蘭的紅茶
跟滇南的茶

全部的茶都是用茶葉沖泡的

一罐25~55元不等

我拿的這瓶是
"畢爵氏鮮奶玉露"

喝起來涼涼的
有一種薄荷的感覺
蠻奇妙的

+++++++++++++++++++++++++++++++++++++++++

今天下班搭紅32到三民國中那準備去覓食的時候

話說我要到紅綠燈等過馬路前
突然看到了一隻賤狗
好可愛的牛頭梗!

整個白溜溜的
好 可 愛 !

但是牽著他的人是一個
歐巴桑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牛頭梗看到我就一直要往我這裡走
但是他主人一直拉他

沒想到
賤狗居然不走
一直望著我
?!

我心裡想
"這 你 你是要跟我回家嗎???"

他主人不知道講了一句什麼
他才被拉動
但也是愛走不走

我就一直看著他走遠
(反正也還沒綠燈)

是說
賤狗居然回頭又望向我

這......???

哈哈

好喇
沒圖沒真相
因為我不好意思拍

賤狗真的很可愛
他眼神充滿很多話要跟我說
(最好是XD)


1 則留言:

  1. 哈哈!我今天才在看狗班長
    訓練狗超強的
    整個好想養狗
    或許養狗可以讓我多去外面走走!哈哈
    那隻狗狗說不定是你的真命天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