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365。【叁貳叁】爆炸!

《!@#!%!#顯示為自爆》


中午老媽打電話來
說所得稅報完了
然後 電話就聽不到聲音??
怪怪的

後來我打電話回家
跟老爸說我明天要去高雄出差
會很忙
所以禮拜天才會回家

老爸:哦 出差喔~你也會來高雄出差喔?
(我顯示為 對~~~不然呢? 我都跟你說我要出差了)
我:恩阿 可是我會很忙 所以禮拜天才會回去
老爸:蛤?很忙???是要某營什麼.......!$!@#!@#
(老爸口氣邊笑感覺有點戲謔!)
(我顯示為自爆)
我:後 阿就說會很忙了ˋ___ˊ

老爸發覺不太對勁
趕快改口說:喔 我災喇 很忙


哼哼
誰想要很忙阿!!!
奇怪ㄟ

最近大家看到我也都一整個沒看過我這麼認真
吼~~~~~~

誰要阿!!!

!$!︿!@#!@#︿!#%!@Q
(自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