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365。【貳玖柒】孩子禮

《給mo兒家三寶的禮物》


昨天把這包裹寄出去
今天mo說他收到了

郵局的效率真的蠻快的
而且運費又划算
(相較於便利店的宅配)

記得前陣子寄東西回高雄
用你家就是我家的店到店服務
雖然只要60塊
但是
我今天寄
後天才到......

+++++++++++++++++++++++++++++++++++++++++

那個肚圍是我二哥推薦
"新手爸媽會漏買的好物"之一

我哥說
雖然有防踢被
但是這個肚圍只要圍上去
不管孩子怎麼翻身都不怕肚子會著涼
而且夏天冬天都可以用
(夏天如果還穿防踢被 應該會蠻熱的吧?!)

至於那隻鴨
哈哈
那是本相簿本來著

說他不實用其實也很實用
可以記錄下孩子的點點滴滴

雖然現在都用數位的放在電腦裡
說真的
很有紀念性的照片還是要洗出來比較有FU~
而且
這樣才不怕電腦壞了什麼照片都沒了

(我二哥他們就有這慘痛的經驗......XD)

++++++++++++++++++++++++++++++++++++++++++

對了
"三寶"
是mo的第一個baby
叫"三"寶
是因為她們家的兩隻吉娃娃各是大寶跟二寶

然後
說真的三寶應該什麼都不缺了
因為
他阿母自從驗出兩條線
就開始買買買
買到連童書、積木、玩具停車場之類的都買好了!!!

就差沒幫他買房子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