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365。【叁壹捌】七海酒樓

《中午吃七海,港式點心五折真划算》


昨天
HK友人說
"明天中午去吃七海酒樓吧~"


這間是一位香港人推薦的
說是他在台灣吃過覺得OK的
會再去吃的
並且推薦"蘿蔔糕"

今天一吃
果真不賴~

+++++++++++++++++++++++++++++++++++++++++++++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66號2樓
02-2791-6188





+++++++++++++++++++++++++++++++++++++++++++++

我們兩個人點了
1.乾炒牛河
2.金牌蝦餃皇
3.韭黃鮮蝦腸粉
4.豉汁鳳爪
5.臘味蘿蔔糕
6.蘿蔔絲酥餅
7.瑤柱珍珠雞
8.韭黃炸春捲
9.椰汁西米露

吃得好開薰♥

這裡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
"蘿蔔絲酥餅"!

咬了一口超令我驚豔!

那酥酥的外皮
好好吃!

而且蘿蔔絲酥餅上來的時候
我已經有點飽了
所以還放了一會兒才吃他

但那外皮
依然很酥!

(味道有一點冬筍餅乾的味道 我好愛♥)

然後
"瑤柱珍珠雞"
我也喜番

"臘味蘿蔔糕"
蘿蔔香
裡頭的蝦米超大!
淡淡的
鹹淡剛好
不用沾醬就好好吃好幸福~


今天點的全都沒有地雷!
一定要再去吃別的大點鐘點小點特點

+++++++++++++++++++++++++++++++++++++++++++++++++++

除了乾炒牛河
其他這些不管是大點、中點、小點、特點
中午點心類都是五折!!!

一份蘿蔔糕(三片)
五折只要33阿!!!

這種價錢吃得真的是很咖薰♥

最後再來一碗冰涼涼的椰汁西米露~

人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