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365。【叁壹壹】是你嗎?蚵仔?

《昨天新買的手機套♥》


啦啦啦

這是昨天晃饒河夜市的戰利品

(不過明明我就有KT了
但還是帶了這個回家XD)

+++++++++++++++++++++++++++++++++++++++++

早上
我又被冷起來了
ˊ囧ˋ

依然是感覺到畏寒&胃痛

然後
吐不出東西一直吐膽汁

(可能是昨天晚上吃粥跟雪花冰
一整個很好消化)

吐一吐之後
不免俗地就是拉~~~~~~~~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很想繼續睡
可是銀行還是要跑
今天是期限最後一天~"~

於是乎
去到了公司就好想回家
嗚嗚
(哪一天不是好想回家 哈~)


有人說我很常拉肚子
所以我剛剛回家就找了一下記錄

上一次是1/14
晚上是尾牙
我只能吃白吐司
ˊ囧ˋ
(但我忘了為什麼會這樣
好像是有一點感冒吧)

再上一次是去年10/17
可能是前一天吃小火鍋吃到了不新鮮的蚵仔
再加上冷到
ˊ囧ˋ
那天我拉到不能上班
因為是中午回家才這樣

今天......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的蚵仔也有關係?

我只知道
昨天晚上我開冷氣
睡覺前我有按關掉 但是冷氣沒有停
就這樣
......


2 則留言:

  1. 你還好吧!感覺你腸胃很常冷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沒錯XD

      不過OK喇~一兩天就又好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