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365。【叁貳肆】單飛

《@高雄大東演藝廳》


今天驅車南下
為了晚上看綵排來到了高雄大東

這地方距離我家
只有4km
但是我卻無法悠然回家
ˊ囧ˋ

++++++++++++++++++++++++++++++++++++++

一路上都好熱!

台北熱
新竹熱
西螺熱
高雄當然也熱
不過高雄乾乾的熱比較爽一點
不會黏黏的

站著不動有風吹過來其實還OK~

++++++++++++++++++++++++++++++++++++++++

因為很熱
所以也沒有到處亂走

放眼望去沒看見便利商店
查了一下
最近的一間距離400m......
路口有一間麥當勞
跟J界陽超商
(在地的!)

發現附近有一間丹丹漢堡
雖然很想吃
但我依然選擇乖乖待在廳裡面吹冷氣XD


這次我們住在陽光大飯店

還不錯~
服務也不錯
住得也蠻舒服的
尤其我又是自己一個人住
一個人睡兩張併起來的雙人床

不過這附近望過去也是沒什麼便利店就是

這樣也好
畢竟我也不是來玩的
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