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365。【叁貳伍】陌生的城市

《站在這路口 一度我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明明這是我成長的城市
但我卻對她好陌生
嗚嗚

+++++++++++++++++++++++++++++++++++++++++

早上起床吃了飯店的早餐
然後就回房間奮戰

直到下午五點

差不多該進食了

想著想
該走去哪裡吃???

百貨裡頭吃嗎?
好像也沒什麼好吃的


想到昨天地圖搜尋發現三多路上有一間石二鍋
是有點想吃鍋物
(雖然我孤單一個人......)

看一看距離
好像也還有點遠

管他的
走吧
就往那方向走吧

來到了中山&三多路口

我真的對這裡感覺好陌生
是那麼熟悉又不太一樣

經過了大遠百、SOGO、新光三越
我居然都沒有踏進去半步!
(這一定是病了 嗚嗚)

就這麼剛好沿途沒有我想吃的

但是
石二鍋怎麼還沒到
播了個電話過去
現在不用等!

反正都走了這麼遠了
就GO吧

我點了涮涮鍋─雪花牛

實在是沒什麼胃口點口味比較重的石頭火鍋
所以我點了一般湯底的涮涮鍋

沾醬是調過的和風沙茶
然後可以依自己的口味加入蔥、蒜、辣椒、蘿蔔泥
(這應該是我難得沒加醋吃鍋的一次)

隨餐附的飲料是檸檬冬瓜冰沙
(沒什麼味道???)

整體來說還OK
不過台北排成那樣真的很誇張

要排隊我可就不想吃
哈哈

(就是沒有到那麼好吃 排隊也要吃 太誇張了!)

++++++++++++++++++++++++++++++++++++++++++++++++

走回去飯店的路上
天都要黑了

夏夜晚風~
吹起來其實還蠻悠閒的
(假裝一下>"<)

晃進去全家
看一下補充膠帶是怎樣

是可以直接選的!

但是每家店的貨源都不多
有限量

跑了第一間
四款裡頭有三款
偏偏就沒我要的那一款!!!

走到下一間
立刻換了↑

而且奇妙的是
這家店就只剩下這一個XD

這補充膠帶只要加價29就可以擁有
還不賴♥

然後回飯店繼續我未完的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