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365。【叁壹叁】莎莎亞

《今天第一次喝莎莎亞》


我喜歡椰奶~

有人跟我說 那可以喝莎莎亞
所以我今天去買了莎莎亞
喝了一口
我不喜翻莎莎亞
不是啪啪亞(PAPAYA)
是莎莎亞

啪啪亞是木瓜
莎莎亞是椰奶
脫媽拓是番茄
坡貼透是馬鈴薯

。。。。。。

(我高中同學有搞混過啪啪亞跟莎莎亞
也難怪她讀三類組
現在是馬偕的麻醉醫師! 哈哈哈)

++++++++++++++++++++++++++++++++++++++++++++++++

今天
錄完新樂園了
噢耶~

一個禮拜的班總算是這樣過去了

然後
下禮拜又要迎接我了

每天都ON不同單位

結束。果然是另一個千千萬萬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