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365。【壹佰壹拾玖】SWISS MISS

《SWISS MISS 聖誕可可粉禮盒組》


哈哈
超可愛的
所以一看到就馬上放進購物車裡

本來還想說
先放進去之後慢慢考慮
之後根本就這樣到了結帳台
一點也沒有在考慮把它拿起來的意思阿
XD

一共有四種
白熊、麋鹿、雪人、企鵝

總共是四種口味

企鵝
『法式香草 French Vanilla』

雪人
『牛奶巧克力 Milk Chocolate』

麋鹿
『薄荷巧克力 Mint Chocolate』

麋鹿
『焦糖瑪琪朵 Caramel Cream』

每種口味各有六包
也就是說
這個SET 只有24包......

比起一般般SWISS MISS
真的是貴比較多
ˊ囧ˋ

不過好可愛阿
哈哈哈

瞧瞧他們~
SEE~

是不是覺得整個冬天都溫暖起來了
哈哈哈


7 則留言:

  1. 好喝好喝,謝謝你耶〜看到這想到我也有一罐朋友送的也是聖誕節系列哈哈不過我喝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還沒有泡來喝~

      不過他原味的就很好喝了~呵呵

      刪除
  2. 真的很可愛!!!
    我也喝了薄荷巧克力
    好喝!!就跟-4買的綠色冰山薄荷巧克力類似!!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的毛馬喇共都還沒有喝完XD

      刪除
  3. 請問你買多少錢呢 ?
    現在還有賣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印象中是買400塊左右喔~
      在costco買的~可以去看看喔^^

      刪除
    2. 因為最近沒有去costco所以我不確定還有沒有賣耶~"~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