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365。【壹佰壹拾柒】周年慶


《一年一度周年慶 一年到尾都在慶》


沒錯
我已經很久沒去SOGO

因為自從阪急&京站開幕之後
我就比較常去這兩個地方

以前還蠻愛逛SOGO本館&復興館
但是後來就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逛都沒什麼好逛的

倒是阪急
幾乎每次去都好滑阿~

+++++++++++++++++++++++++++++++++++++++++++

其實
今年對我來說
周年慶早就已經結束在10月初的阪急VIP搶先跑

那時候就滑了包包鞋子之類的
然後
我就再也沒有閒錢可以買任何東西
所以我的周年慶已經結束了

這些DM
我都要通通拿去做雞精!!!
噢不
是拿去摺垃圾桶

+++++++++++++++++++++++++++++++++++++++++++++++++++++++

因為沒有閒錢
所以
臉就這樣放給他乾巴巴吧
哈哈哈

莫名其妙的周年慶我卻沒有補入任何保養品
ˊ囧ˋ

因為今年歐舒丹的特惠組合實在是
很弱

一點都沒有面霜的優惠組
這......

乾巴巴好了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