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365。【壹肆貳】逆光飛翔

逆光飛翔─黃裕翔、張榕容》


上映兩個多月
今天
11/28我終於去看了

哭慘了我
眼淚就是一直一直冒出來
像是演瓊瑤戲格格落淚的那種

我喜歡一開始的運鏡
手法很細膩
裡頭的鏡頭也都很漂亮
也都很到點

++++++++++++++++++++++++++++++++++++++++++++

《逆光飛翔》 前導預告

《逆光飛翔》幕後花絮─[沒有光的世界色彩更繽紛-裕翔篇]



也許是因為當初也是離開家自己一個人在台北
所以
基本上 是剛開始我就被觸到點了

(我好像哭點有點奇妙 有時候很高 有時候卻意外的低
就像當初在雨傘家看"有你真好"
也是掉淚到一個不行
把雨傘給嚇傻
哈哈哈)


總而言之
真的是很讚的一部片子
會想收藏DVD的那種

然後
裕翔真的很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