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365。【壹佰肆拾壹】竹北喜來登-盛宴

《竹北喜來登 盛宴自助餐》

今兒個來去新竹找新手媽媽~

帶媽媽出去放風兒~

++++++++++++++++++++++++++++++++++++++++++++++++++++

昨天問新手媽媽想要吃什麼
原本想說 殺去台中吃
畢竟新竹沒什麼好吃的

最後新手媽媽提議來去吃
〝竹北喜來登─盛宴自助餐〞

就這樣~GO~
+++++++++++++++++++++++++++++++++++++++++++++++++++++

新竹喜來登
2F盛宴自助餐feast
營業時間:
早餐 0600-1000
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100
下午茶 (六日) 1430-1630

+++++++++++++++++++++++++++++++++++++++++++++++++++++

我們相約十點半在清大站等
畢竟我們是各自從台北&嘉義到新竹會合

然後1120就停好車
到達喜來登二樓 哈哈
1130一到就進去取餐喇~~~
(這時候都還沒什麼人 真開心)


鹹食區我只大概拍了一下



餐點都還蠻好吃的
但是
會有點不知道要拿什麼好

我想吃炸蝦 這裡沒有
我想喝土瓶蒸 這裡沒有
>"<

大致上有
冷盤區、日式料理區、港式料理區、牛牌區、蔬食區

很特別的是 還蠻多種湯的
有韓國人參雞湯、何首烏牛腩湯、義式蔬菜湯、蛤蜊巧達湯、麻油雞湯、麻油燒酒蝦
......等
都蠻好喝的~
但是湯就是喝個幾碗就很飽@"@


然後
其實來這裡吃
重點是她的甜點區!!!

 超澎湃的阿!!!!!!
((((((((尖叫~~~~~~~~~~~~~))))))))
所以我吃了一些鹹食之後 立馬轉戰甜點區♥

↑兩邊各是"Haagen-Dazs"&"Movenpick"↑


耶誕節快到了
所以有好大的薑餅屋~

然後很多小蛋糕~
這一張照片除了第五排那個小三明治之外
我都吃了~
嘩哈哈
全都好好吃~♥

然後凍飲類
芒果寒天凍飲、玫瑰荔枝凍飲
我拿了芒果的
也是不錯~

草莓千層派&焦糖堅果酥


我喜歡堅果酥這類的食物~♥
然後 草莓千層派有點可惜 因為不夠酥 有點潮潮
但是上面的草莓跟卡士達醬都超好吃!!!

 幕斯類(應該是)
這區好漂亮
但是我就沒有吃了
因為本身不愛慕斯類的
或是長這樣的 其實不吸引我拿 哈哈
就算他不是幕斯
(到底他是什麼 我也沒去多了解XD) 

草莓煎茶巧克力塔&栗子奶油塔
草莓煎茶巧克力塔 好吃!!!
栗子我沒有拿 所以不知道XD

然後
草莓鮮奶油蛋糕            ↓香蕉巧克力蛋糕 

這兩樣都好好吃~
我不喜歡吃奶油但是這個草莓鮮奶油蛋糕上的奶油
不是假的奶油 所以我可以接受~
內餡的草莓醬跟蛋糕體 超 好 吃 !!!


 馬卡龍、草莓蛋糕捲&無花果巧克力
這個草莓蛋糕捲 我吃了兩個 哈哈哈


伯爵蘋果磅蛋糕
這種口感的蛋糕我愛~
但是我這次沒有拿
因為今天不想吃乾乾乾的東西 哈哈
如果他是香蕉蛋糕 我就會拿~

 伯爵茶生巧克力&經典70%生巧克力
兩個都好吃!!!

看看我 滿臉超開心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這麼一大堆~
 還有一個原味可麗餅薑汁地瓜湯沒有拍 哈哈

 之後吃了一點鹹的之後又去拿了這些~

焦糖布丁&起司蛋糕 還有一個Haagen-Dazs的甜筒
 (我好愛吃甜筒阿~
小時候爸爸都要很快把冰吃掉 好讓我吃甜筒 呵呵♥)


這個焦糖布丁 超好吃的~噢~~~~


基本上
我吃了好多甜點喔
真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冰箱裡頭還有昨天買的艾媽咪派好幾個XD

吃甜點真的會讓人很愉悅

+++++++++++++++++++++++++++++++++++++++++++++++++++++++

裡頭用餐環境不錯
不會太過擁擠

花旗卡打九折
所以今天午餐時間NT 800.-/人
(↑感覺上是沒收服務費 而不是加上服務費之後打九折)

整體來說
不錯~

甜點真的好好吃
各式的湯也好好喝

這個價位也還算可以接受囉~
(畢竟現在BUFFET都越來越貴了)

4 則留言:

  1. 生魚片啊!!!!
    好想吃生魚片!!!!哈哈
    看起來超棒的
    我們下個月去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點好吃~

      但是這間在竹北耶XD 要搭高鐵去嗎???

      或是可以來去台北喜來登的十二廚~~~ㄎㄎ

      刪除
  2. 天阿~~~~~~~~~看起來也太好吃...噢噢噢噢噢噢~~~~
    我也要去吃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一天搭高鐵來去吃嗎??? 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