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365。【壹佰叁拾捌】eclipseX SPORT B.

《eclipse X SPORT b. 冬季風潮 限定版》



昨天才在之前這篇

補充在FB上面看到的圖片而已
也因為看到這張照片
重新燃起我心中的火花兒
有人跟我說在小屈看見牠的蹤影
所以我跑去小屈
但是撲空
就在我上班路上
莫名繞進一條小巷子裡的7-11
讓我看到了僅剩一盒的〝酷橘薄荷〞
嘩哈哈
於是乎
更加迫切想要找到小綠!!!
下班東繞西繞
到了有人說看見牠們蹤跡的民生社區小屈
撲空again.....
索性就在民生社區那邊東繞西繞

凡事OK的店員跟我說
11/29就都會出現在活動架上了
(看來會有一波活動~)
回到家
只是想要來去買個豆漿
就這樣
讓我看見了小綠〝舒涼薄荷〞


嘩哈哈
至於店內販賣的那一款......
再說吧~
有這四款我就很開心了


←←←←←←←←22:22更新→→→→→→→→
傍晚發完這篇
行動派的我
眼看時間還早 才七點多
於是乎

我就這樣出門搭上284來去阪急
入手了店鋪限定版

居然是整個寫英文
看來這是從香港漂洋過海來的吧
集滿了~
嘿嘿

祝大家~
一個月後的聖誕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則留言:

  1. 話說我昨天回辦公室....也看到小飛桌上放著這個...
    心想他該不會也在收集吧哈哈哈阿

    但他們真有點可愛耶
    你真的是鐵盒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