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365。【壹佰壹拾陸】LIMITED

《全球限量500支》

(首圖一定是我P最醜的照片)

......
馬上宣告失敗
ˊ___ˋ

殘念的是
也許我凌晨看到連結的時候還可以下標
一切都來不及了
因為我跑去睡覺了
就在我沉睡時
售完了

台灣配額10只

FINE~

看看那錶盒裡的比例

好像也沒有那麼燒
(這是安慰句沒錯)

然後
剛剛整理衣櫥
我又發現我還有一件豹紋緞面外套
以及
看照片的時候突然看到這把
昨天被我遺忘的
豹紋傘 
2011.FEB 那天東京下大雪

就這樣吧......

再見了

豹紋錶

4 則留言:

  1. 居然還有豹紋傘
    真的是什麼都有耶
    或許你在日本可以遇到他!!!!

    回覆刪除
  2. 算了啦

    換個角度想
    老天幫你省錢啊(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