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365。【壹佰壹拾伍】豹紋

《2012.June @香港星光大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成一個豹紋控

市面上的〝豹紋〞有很多種
有真的豹紋
也有長頸鹿假扮的豹紋

我只喜歡真的〝豹紋〞
其他動物紋
XX
沒有辦法~~


我有豹紋上衣
2009@北京紫禁城

豹紋圍巾
好幾年前@ERA副控

豹紋鞋子

這是前陣子入手的豹紋鞋
還有之前就買的富發牌豹紋鞋
(沒有拍穿搭圖 哈哈)

除了照片這些
第一張照片那個今年在香港入手的Kate Spade豹紋包之外
我還有一個豹紋毛毛後背包
一個跟鞋子一起入手的Adidas低調豹紋後背包
一個HK友人送的KITTY豹紋包
一件全豹紋毛毛外套
兩件豹紋背心
一個豹紋小小包
......等

(是要多少個豹紋XD)


然後
剛剛 默默的我又被這個燒到了

天吶~~

好好看♥

8 則留言:

  1. 冷靜~~~~(但週年慶要到了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周......周年慶 我之前已經買一輪了耶~"~

      台北一直在持續周年慶阿~~~

      刪除
  2. 燃燒的豹紋控
    去日本找吧....!!!
    說不定日本有更多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是沒有喔~

      因為這居然是限量錶 全球500只......

      刪除
    2. 我覺得對日本的配額應該會更多!!!

      刪除
    3. 沒關係喇~

      還那麼久 應該也沒了 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