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365。【壹佰壹拾肆】114


《114 台北市內湖區郵遞區號》



今兒個是114/365

天氣轉涼了
OH YEAH~

算一算
來台北已經10年
O_o

想當初
身在景美的我
覺得內湖是遠在八百公里之外的地方

沒想到畢業之後
每天從新店騎車到內湖上班不說
後來還在內湖定居下來

早知道如此
大學的時候就應該在內湖多觀看一下環境
哈哈

++++++++++++++++++++++++++++++++++++++++++++++++++++++

『內湖』
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我總說他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過了民權大橋、麥帥橋
就像是進城一樣

明明內湖也是台北市阿
但就是有一種獨立出來的感覺

而且光是一個內湖也分好多地方
東湖、大直、內科、重劃區
(以上這行絕對不是什麼診所的名字)

而且叫『內湖』真的不呼攏
裡頭真的很多湖
碧湖、大湖、金龍湖、西湖、東湖
當然有的不是真的有水的那種湖
哈哈
真的有水的湖
應該就是〝碧湖跟大湖〞吧

內湖真的蠻酷的
有很多大賣場
一間百貨公司外加一個摩天輪
兩間電影院
一個夜市─737
還有戶外漆彈場
(我沒去過 好想去~)
採果園
等等之類的


住在內湖即將邁入第四年
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過
內湖真的很酷
哈哈哈

2 則留言:

  1. 我今天才知道內湖這麼多東西
    = =
    不過居然也10年了~
    好快速喔,我也來快2年了....
    還是好不熟!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我來內湖3年多也是不太熟 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