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365。【壹佰叁拾貳】iPad mini 開箱

《iPad mini Wi-Fi 16G》


mini是這趟關西之旅
最昂貴也最意外的紀念品

每天都會經過這間大阪apple專賣店
但是每天都早出晚歸
所以也沒有看見他開門的樣子

直到最後一天
因為要幫忙買一台mini
所以我走了進去

一進去就問店員
mini  Wi-Fi 16G White

馬上就被帶到櫃台邊
一路穿越展示檯

最後
按了按計算機
就忍不住又多帶了一台給自己
哈哈

結完帳才去展示台摸了mini
但是卻沒有去摸iPhone 5

噗哧
但其實也無所謂喇~
畢竟我沒有要買
之後就會到處都是了

+++++++++++++++++++++以下是很不專業開箱文+++++++++++++++++++

先來看看盒子
簡簡單單

打開
mini就方方正正在那跟你SAY Hi~
盒子真的是沒有浪費一絲一毫空間的設計

背面的金屬感
(白色搭銀色/黑色搭消光黑)

黑色蠻好看的其實~
但是因為我是結完帳才去看實機阿
不然應該會有一番天人交戰XD

++++++++++++++++++++++++打開之後+++++++++++++++++++++++++

開機

蘋果LOGO之後
就是這個大大的
iPad

然後一步一步設定

『選取語言』

(現在好像都是全球通用版囉~
並不用擔心在日本買的會是日文版
在日本買還有另一項方便之處
〝插頭跟台灣都是兩孔〞
(如果在香港買 自己就還要再另外買一個大大的轉接頭)

『選取國家』

『設定WiFi』

『選取是否使用iCloud』

『設定完成』

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長按HOME鍵就可以叫出『Siri』

+++++++++++++++++++++++++++配件+++++++++++++++++++++++++++

 如同前面所說的
日本跟台灣插頭一樣都是2PIN插頭
所以非常方便

 變小孔的連接阜


以上這幾張圖應該看得出來
iPad mini真的很輕薄
(看不出來的話 我也懶的拍比較圖了XD)

但是拍了幾張跟其他手機的螢幕大小比較圖
iPhone 3GS //iPad mini
一個3.5吋(應該是吧) 一個7.9吋

其實這張應該拍側面厚度圖
因為
iPad mini真的薄很多
而且重量差不多
(似乎還比較輕?!)


iPhone4 // iPad mini

acros//iPad mini
4.3" v.s 7.9"
(不過一個黑邊框 一個白邊框)



+++++++++++++++++++++++不專業使用感++++++++++++++++++++++++

mini真的很輕薄
我一隻手可以掌握

重量只有300g
非常的舒服

不用再擔心拿著手會斷

對於我來說
這個螢幕大小(7.9吋)剛剛好

放在眼前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如果是iPad
手伸直的距離 我真的會看到脫窗

比一本旅遊書還要小還要薄
(旅遊書超厚的)

真的很方便攜帶

只是因為這台是意外購買的
所以根本就沒想到要買殼
所以我現在只能帶著整個盒子出門
哈哈哈

但也多虧了mini的輕巧
所以就算連整個盒子放進包包帶出門也非常OK
(只是拿出來 有點假掰就是......
但 我也不想阿~"~)

++++++++++++++++++++++++++題外話+++++++++++++++++++++++++++

話說因為離開iOS系統太久
(畢竟用acroS也已經兩個多月)
所以昨天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有點手足無措
但現在的電子產品都是很好上手低

接下來
我可以盡情的使用mini來玩遊戲了~

(畢竟acroS真的蠻容易溫度飆高的 ˊ囧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