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365。【壹佰壹拾捌】公休日

《淡水溫州餛飩》


今天本來是要去『滬尾砲臺』晃晃的
先經過了『紅毛城』
轉上去到了真理才發現好像不太對
沒想到紅毛城就在轉彎處
但是大門深鎖
門口牌子上頭寫著
﹝每個月第一個周一公休﹞
這......

好吧
來去滬尾砲臺

燈呢
依然是
﹝每個月第一個周一公休﹞
真的是很會選
ˊ囧ˋ

難得一起休了禮拜一
難得想說去附近走走

哈哈哈

就這樣晃到老街
吃了溫州餛飩
但是沒有點粥截輪套餐
就是吃了紅油抄手、蘿蔔絲餅、炸醬麵跟餛飩湯

路上看到好多新人在拍婚紗
大概有三對
還蠻多的吧~
同一個地點就看到三對

踏青旅程就這樣
哈哈哈

+++++++++++++++++++++++++++++++++++++++++++++++++++++++++

晚上晃到了景美夜市
OH YEAH~

吃『巷仔內米粉湯』

好吃好吃
好大碗又好好吃
湯不夠還可以一直加湯

其實加第二次就好飽了
因為本來就很大碗

也因為很大碗
所以吃完就好飽了
其他東西也吃不下 哈哈哈

最後
我的充電器遺忘在車上跟著回紅樹林了
ˊ囧|||ˋ

2 則留言:

  1. 我有吃過洲結輪套餐耶哈哈,那個景美夜市米粉湯上次食尚玩家有報,但我想吃附近的燒烤肉〜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景美很多炭烤~有便宜的也有貴的 全都大排長龍~~~

      其實我那天去 生煎包也有開 但是我吃不下了(T掩面T)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