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365。【壹佰叁拾肆】星巴克隨手杯

《耶誕團聚隨手杯》


ㄜ......
昨天的時間被我自己弄掉了嗎
@"@

所以我time line又少了11/20的
ˊ囧ˋ

真不是很喜歡這種缺一塊的感覺
不過缺久了也是會習慣喇
(什麼跟什麼)

++++++++++++++++++++++++++++++++++++++++++++++++++

昨天去淡水名統百貨逛逛

一直想買個容量大一點的保溫杯
(之前有個象印輕量的 但只有350ml 實在是有點小)

本來看中一個日本星巴克出的保溫瓶
但是他是彈壓式開關←我不喜歡
加上也只有400ml←多那50ml 跟空氣一樣XD
所以就沒有下手
雖然顏色我很喜歡
照片來源:日本星巴克網站
就是左邊那個綠色~~~
但其實我象印就是這個顏色阿 哈哈


昨天晃到名統
就想說 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杯子好了
看上了這一個
開關是轉開的 大開口 我很滿意
手感也不錯
容量480ml

(其實很想要再大一點 那到底是要多大???
1000ml吧
!!!
1000ml的保溫瓶!!!
應該也是會懶得帶出去吧 哈哈哈)

也懶得等85折
(星巴巴每年冬天12月左右好像都很愛來個配件15%OFF的活動)
就這樣帶他回家了♥
然後也得到了這個小小馬克杯
滿額的贈品

我可以來盡情享用熱呼呼的巧克力、柚子茶&抹茶囉
喀喀



3 則留言:

  1. 今年星巴克很邪惡
    出了一堆聖誕節的杯子
    我每個都想買啊啊啊啊
    敲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堆馬克杯們真的還蠻可愛的~
      而且12/10還會推一波新款.....超邪惡 哈哈

      刪除
  2. 小馬克杯好可愛喔
    下次看到我也要來換衣下
    家裡白色杯都黃了~好噁!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