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365。【貳壹肆】除夕夜

《三顆蛋好熱鬧》


今天除夕
早上從台北出發到台中

今天就是在台中二哥家過除夕了~

雖然滷蛋、皮蛋、炸彈很可愛
但是我好想回高雄阿~~~

回台中之前先把鑰匙拿去給HK友人
然後得到了五顆佳德的鳳梨酥
滷蛋在車上立馬嗑掉兩個!!!

哈哈哈
他一直說很好吃~

是真的很好吃~

 回到二哥家就是很熱鬧
皮蛋一下子拿這個給我看、一下子拿那個出來現
他好忙
XD


皮蛋熱愛吃甜食
最喜歡巧克力
還有棒棒糖
但是他吃棒棒糖
吃到一半就直接咬
很偷懶!!!

 一邊看哥哥玩mini~

然後再度出動柯博文面具

皮蛋只要不說口頭禪"我不要"
都是好可愛的阿~ 

++++++++++++++++++++++++++++++++++++++++++++++++++++++

↓滷蛋做的舞龍舞獅面具↓

晚上給三顆蛋玩刮刮樂&發紅包
然後因為皮但又說"我不要"
所以三張刮刮樂都是滷蛋來刮~

然後發紅包皮蛋也是"我不要"
所以
姑姑理所當然省一包
(?! 這樣對嘛~~~ 哈哈哈XD)

炸彈還小
所以
就是在旁邊看哥哥玩~
嘻嘻♥


(我還是喜歡跟爸媽一起過年多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