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365。【貳貳玖】合不起來之星

《好可愛的合翼之星床單》


今天中午跟ERA同事去京站吃貝里尼

還買了一雙鞋
(嗯 我又買鞋了)

開心的回家整理房間
準備把香港買回來的合翼之星床組換一換

先用Dyson開心地把床墊吸一吸~

就在我興高彩烈要換上床單的時候
怎麼拉
怎麼彈起來
想說 床單很合的話是會有點難裝
但是
這也太難裝了!!!
一直彈起來是怎樣???
被我洗得縮水嗎???
不可能阿!!!

拿尺來量一量
少了30公分
......

這是單人尺寸!!!

明明我就一再跟老闆娘強調
"我要雙人床單搭配單人被單"
老闆娘也跟我確認

但是......
小幫手拿貨回來之後
就是沒有打開來看
ˊ囧ˋ


你看看你看看
明明就可以這麼可愛一整組的說!!!

現在就只有被單陪著我

噢~

希望可以合體一整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