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365。【貳貳陸】滷蛋開bubu

《天母中山北路─PS. bubu》


今天滷蛋回診看報告

看完來去天母坐bubu

整間店裡頭都是金龜車&mini cooper
裝潢很復古的一間店~

車子的椅子還蠻好坐的
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哈哈

吃完之後滷蛋說他要去搭"摩天輪"

看看他

右圖顯示為:剛上車很興奮
左圖顯示為:把拔 我會怕......

我哥說 他整個手流汗不說
到高點居然還發抖
@"@

有那麼誇張嗎 小子!!!

美麗華摩天輪的票價比我印象中便宜
現在一張全票150.-
我怎麼記得以前要兩三百???

(可能是現在搭乘的人也沒那麼多了吧~)

++++++++++++++++++++++++++++++++++++++++++++++++

滷蛋一整個不想回台中
想要住我家XD

到我家樓下的時候還給我臉好臭
ˊ囧ˋ

只好讓他上來晃晃
順便讓他幫我吸一下地阪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