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365。【貳貳肆】Dyson

《戴森來我家》


歷經了一番波折
戴森終於又來到我家了~

年前在東X購物訂了一次
但是送的刷頭很少
又讓我等了好久
所以我一收到就馬上打去退貨了
連拆都沒有拆

因為真的送太慢了
我隔天都要回高雄了才來!!!
真的是很討厭
害我浪費了鑑賞期10天的好康

但再怎麼好康
也沒有直接折價2000外加送了更多刷頭來的優惠

於是乎
前天晚上我又再次下訂戴森~

今天收到了~~

前天晚上訂 昨天確定訂單 今天送到
這種出貨速度才對!!!

+++++++++++++++++++++++++++++++++++++++++++

◎打開戴森用用看◎

吸力真的很犀利

可以用"威猛"來形容了!!!

我吸個地毯跟沙發 吸力真的很吸
吸得很乾淨之餘
我的手有點痠
ˊ囧ˋ

因為真的太吸了

東西吸乾淨的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