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365。【貳壹陸】大年初二

《大年初二走春去》


今天來去『大樹東照山』喝咖啡~

東照山在外婆家附近
這個景點是小舅舅介紹的

明明就在很常去的地方附近
卻沒有去過
哈哈


聽說這個點看夜景不錯~

應該是還不賴~
視野很好
空氣也不錯
只不過白天看過去 高雄總是霧茫茫

東照山咖啡休閒農場:高雄市大樹區小坪里107之2號
營業時間:平日10~22/假日09~24

+++++++++++++++++++++++++++++++++++++++++++++++++

這裡的咖啡是自己種的
就種在旁邊


老爸老媽沒在喝咖啡的~
晚上會睡不著~

但是我媽說 這裡有個阿姨跟她說
"我們這裡的咖啡喝了晚上不會睡不著"

雖然如此
我爸還是只喝一點點 
就是這麼一點點
哈哈哈
我爸用攪拌湯匙喝!!!
太絕了太絕了!!!

跟他說用喝的阿~
他還是堅持 這樣就好XD


風景不錯喇~
在大樹下乘涼也不錯~~~

++++++++++++++++++++++++++++++++++++++++++

然後
老爸養的雞鴨鵝就在附近
當然也就過去看看牠們~

這裡頭有一隻母雞在孵蛋↓↓↓
(老爸說2/14 他去看的時候 就看到一隻小雞哩~)

母雞孵蛋的時候 都不用吃東西的耶!!!
老爸:每次去都看到牠在孵蛋也不曉得有沒有吃東西。
老媽:看來是孵蛋孵到失神了。

母愛真偉大!!!


以下是老爸養的雞阿鴨阿鵝~
↑目前唯一一隻的九斤雞↑


 ↑又大又肥的雞~↑
 ↑群體行動的鵝

↑鶴立雞群不知為何站樹上↑

 ↑裡頭這隻黑雞 右腳跛腳~"~↑


 ↑雞鴨鵝生活在一塊兒~↑



哈哈
大家如果想要吃正統放山土雞 可以來跟我預約一下XD


餵完雞鴨鵝 老爸帶我們去鳳山台糖園區走走逛逛
沒想到
我居然就這樣曬傷了
高雄太陽真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